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涉县供电员工施援手救幼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15 14:08:51
分享:

  “谢谢,谢谢!……”惊魂未定的王女士搂着哭成泪人的8个月大的女儿,哽咽地表达着谢意。

  3月11日,涉县供电公司运维部杨永兵、张林亮在巡视10kV更老线线路时,忽然听到了附近停车位有求救声。循着声音,他们看到一位年轻母亲慌乱的怕打着车窗,呼喊着救救她的孩子,此时孩子已困在封闭车厢内近两个小时。

  “小杨,赶紧把锤子给我,救人要紧!”张林亮接过杨永兵递过来的锤子,果断的敲击远离幼儿的驾驶位车窗,随着车窗玻璃的滑落,车门顺利地打开了,王女士赶紧抱出不知所措的幼儿。

  原来,王女士急于到银行取款,慌乱中忘记取下车钥匙,并将幼小的女儿放在车内。孩子还不会说话,没看到妈妈就一直哭,密闭的车厢内空气也越来越稀薄,车门也自动锁上了,所幸孩子被及时发现并营救出来,未受到任何伤害。

  热心助人的电力人杨永兵、张林亮得到了在场群众的赞扬和称道。

关键词:涉县,电力,援助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