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分公司:全面开启春灌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亚浩
2019-02-27 09:52: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霍亚浩)2月26日,国网成安供电分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农网线路进行排查,拉开了该公司春灌保电工作的序幕。

  为确保老百姓安心进行春灌,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分公司早部署、早落实,全面启动春灌保电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春灌保电领导小组,梳理历年春灌保电负荷情况,结合迎峰度冬工作,加强电网风险评估分析,合理调整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合理制定春灌保电方案,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处置方案;明确各部门、班组的保电目标、保电重点、责任分工,层层签订责任书,确保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到人,考核到位;提前组织员工对辖区重要线路、台区、重要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维护、消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采取增容改造、负荷转移、配变调整等措施,进一步提高配网供电能力;深入小区、乡村,开展安全、有序用电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备齐车辆、物资、备品备件,各供电营业场所24小时值班,及时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及时的供电服务。

  另外,该公司将加大对全县供电设施的巡视力度,组织明察暗访小组对各供电营业窗口、基层班组进行突击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供电服务“不放假”。

关键词:国网,成安,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