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大名县开展废铅蓄电池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顺利 王焕芳
2019-02-13 17:55:0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马顺利 王焕芳)为防止废铅蓄电池在收集、贮存运输和处置过程中的环境污染,加强全县废铅蓄电池监管工作。自2019年1月18日至2019年4月30日,大名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废铅蓄电池污染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源头管控,严厉打击废铅蓄电池非法收集处置行为。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检查对象为全县范围内铅蓄电池经销、使用单位和废铅酸蓄电池产生、收集和处置单位。重点检査机动车和电动车铅蓄电池销售行业和汽车维修厂、4S店、汽车拆解单位(点)、汽配销售服务集中区、电动车维修点、废铅蓄电池产生、收集企业、废品收购站(点)等废铅蓄电池收集行业。

  大名县环保执法人员将对上述单位废铅蓄电池的转移去向、贮存情况,对自身产生废物量进行核实;对废铅蓄电池贮存场所“防扬散、防流失、防渗漏”措施不到位、台账混乱等不符合要求的情况,责令限期整改,逾期未完成整改任务的依法予以查处。

关键词:大名,电池,整治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