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静
2019-01-21 15:40:4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贺静)为确保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工作安全,近日,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特种设备安全专项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和“双随机”的方式,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督导检查的工作力度,对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金朱山旅游有限公司2家重点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督导组查阅了特种设备档案资料,现场抽查了锅炉、压力容器等设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责令该单位限期整改,落实整改责任人、时间、措施、资金等细节,保障隐患及时彻底整改到位,同时强调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对表《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告知卡》,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在河北金朱山旅游有限公司,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客运索道和海盗船、太空飞车等大型游乐设施,督促企业加强冬季游乐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持续做好束缚装置游乐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立查立改,动态清零。

关键词:邯郸,特种,设备,安全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