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4人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质量标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9-01-17 11:23:1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贺静)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与省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18年河北省质量标兵的决定》,邯郸市4人喜获2018年度“河北省质量标兵”称号,分别是河北华丰煤化电力有限公司的苗晓阳、河北文丰钢铁有限公司的张海洋、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杨焕美、河北中化鑫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张瑞芬。

  “河北省质量标兵”评选活动是由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和河北省总工会联合组织的,旨在引导广大企业干部职工积极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增强质量意识,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和企业竞争力。

  近年来,邯郸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全面提升质量水平,着力构建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城乡建设管理、政府服务“六大质量”体系,大力实施质量素质提升工程,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和争当质量标兵活动,全市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质量标兵”。

关键词:邯郸,质量,标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