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团市委召开合作伙伴计划集中攻坚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瑞燕
2019-01-09 09:09:5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烟瑞燕)为顺利完成合作伙伴计划任务,让志愿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1月8日上午,邯郸团市委组织召开由各团县(市、区)委书记参加的合作伙伴计划集中攻坚会议,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加压。

  会上,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通报了各县(市、区)2018年合作伙伴计划完成情况。永年团区委书记刘毅飞做了先进典型发言。

  团市委副书记彭长江就合作伙伴计划及志愿服务工作强调,各团县(市、区)委要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对青年志愿者的思想引领,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合作伙伴计划增量见效;充分利用志愿汇平台提升志愿服务管理水平。

  彭长江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在全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使我市志愿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邯郸,团市委,攻坚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