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联西街道:实施“民生答卷” 提升民生福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吴超
2019-01-18 15:11:2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吴超)振华里小区继续改造提升,心海假日小区提升物业服务……1月18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北环二建社区开开展“民生答卷”征求意见报告会。辖区20余名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楼院长围绕民生实事、小区服务、环境提升等热点问题积极献计献策,努力为辖区居民高质量生活安排部署。报告会后,来自邯郸市某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居民朋友免费检测视力、检查耳鼻喉、筛查眼底、建立档案,让大家共同关注健康。

  据悉,北环二建社区“民生答卷”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每月开展不低于两次惠民活动,包括精神文化活动、卫生健康服务、科技宣传普及、安全知识讲座等,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力保障“民生答卷”顺利实施,不断提升民生福祉!

关键词:社区,民生,服务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