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联纺西街道:最快时间解决居民燃眉之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超
2019-01-14 16:15:1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吴超)1月13日,文明里社区居民蒋双印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民政助理李世平手中,感谢她用最快时间解决最难问题。

  据悉,蒋双印儿子蒋振海于2017年9月突发脑梗,住院4个多月花费近20万元,双胞胎孩子上学,妻子仅靠打零工维持生活,整个家庭经济陷入瘫痪状态。蒋振海父亲蒋双印于2018年11月找到联纺西街道民政助理李世平,在了解情况后,及时采取“多路走”办法解决棘手问题,李世平帮助蒋振海申请办理低保;残联委员齐民帮助蒋振海快速申请残疾证,证件下发后同时申请重残护理补贴和生活补贴……从2019年1月份起,蒋振海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解决了生活燃眉之急!

关键词:社区,居民,困难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