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邱县:刚刚出狱又被抓 如此“重操旧业”不可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牛振
2019-01-17 11:23:1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牛振)近日,邱县公安局新马头派出所民警连夜攻坚,成功抓获一名刚刚出狱便多次偷盗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查获被盗电动车五辆。

  1月14日,邱县某居民小区发生偷盗电动车案件,案发后,新马头派出所快速出警,连夜攻坚,通过缜密侦查迅速查到被盗电动车轨迹,得知该车辆已被人寄托物流公司运往邯郸,办案民警并没有打草惊蛇,进而顺藤摸瓜。

  次日凌晨,办案民警迅速到邯郸某物流园布控,连续蹲守8个小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栗某抓获,当场缴获被盗电动车一辆,在其租住的小区内又查获被盗电动车四辆。经审讯,栗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其因犯盗窃罪刚刚出狱一个月,就多次实施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栗某已经被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邱县,盗窃,被抓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