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邱县巡特警成功救助群众一双走失儿女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06 16:55:1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牛振)近日,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救助群众一双走失儿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获得群众一致赞誉。

  11月4日21时许,正在街面巡逻的两名巡特警队员接到报警,称其一双儿女在新马头镇沙辛庄村附近走失,至今未归,父母很担心孩子的人身安全。接到警情后,巡逻队员立即向大队值班队长报告,提供了孩子的详细体貌特征。大队高度重视,立即传达指令,安排两组警力进行搜寻。一组警力联系走失孩子的父母了解其平日社会关系,为查找提供更多的信息线索;另一组警力乘警车在全城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搜寻。当晚22时许,终于在振兴路与迎宾街交叉口的街边找到两个孩子出走时所骑的黄色电动车,民警立即对电动车周围进行搜索,最终找到了两名走失的儿女。

  孩子父母到达现场后,看到两个孩子平安无事,抱住孩子泣不成声,并对现场参与救助的巡特警队员表示万分感谢。

关键词:邱县,救助,走失,儿童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