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曲周大队积极参加“110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刚
2019-01-11 11:07:4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晓刚 )1月10日,曲周大队围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曲周大队对“110”宣传活动非常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准备宣传展板,印制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依托“110”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当天,参加宣传活动的民警在县城光明街中段拉开条幅,摆放展板,并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送有关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群众对交通事故处理、交通管理法制教育以及车管业务方面知识的提问。

  活动现场,交警一方面维持现场及周边环境秩序,同时,指挥和疏导过往车辆。为把交通安全知识及时传授给过往的群众以及机动车驾驶员,交警将《交通安全知识读本》、《致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封信》等有关宣传材料发放给大家。

  此次活动,大队共出动警力6人,警车2辆,摆放展板6块,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宣传资料900多份,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曲周,交警,宣传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