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学子在首届河北省“读·诵·写·画”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雨潇
2018-12-28 06:46:5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秦雨潇)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少工委主办的首届河北省中小学生“讲·诵·写·画”风采大赛活动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各地市优秀青少年同台竞技、一展风采,为全省中小学生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赛事!经过两天激烈争夺,我市代表队取得了6金8银3铜的优异成绩,名列全省前茅,充分展示了邯郸青少年的良好风貌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近年来,团市委、市少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对少年儿童的思想引领工作。注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党和国家以及我省发生的巨大变化,以演讲、朗诵、写作、书画等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讴歌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键词:邯郸,学子,获奖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