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12-13 16:23:27
分享:

  12月12日下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万小明,市领导武金良、高建强、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十二条政策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要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切实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要创新金融支持服务民营经济方式,进一步加大对重点企业、项目以及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依法保护企业家财产权、创新权益、自主经营权,增强企业家人身及财产财富安全感,使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要搞好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导问责,确保每一项便民事项落地生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落实意见》,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