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12-12 14:14:35
分享:

  12月1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深入学习《省委关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举措。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武金良、高建强、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刘弘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学军、省第十一督查组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决抓好政府系统党建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扛牢压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市政府党组各位成员要带头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准则》《条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活动,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全面推动党内组织生活严起来。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分管系统,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力以赴,坚决搞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市政府党组各位成员要聚焦问题,举一反三,紧盯目标抓整改、以上率下抓整改、严肃纪律抓整改,坚决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严实作风,坚决开好市政府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充分准备、谈心交心、深刻检查、严密组织,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辣味、开出成效。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