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县中医院举办康复护理技能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田红宾 曹阳
2018-12-13 16:16:4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田红宾 曹阳)近日,临漳县中医院举行康复护理技能竞赛,特邀全国卫企协医院康复管理分会专家何爱丽老师及护理部相关人员联合担任评委,我院康复医学科所有护理人员、治疗师参加比赛。

  比赛项目包括指导病人穿衣、床—椅、椅—床移动、日常生活活动指导训练、吞咽障碍指导训练等项目,竞赛以发挥康复治疗优势、推广康复护理技术为导向。参赛者在展示自身精湛的康复护理技能的同时,不时地与患者沟通、解释、宣教,融入了健康教育和身心护理内容,全方位促进患者康复,充分体现出以患者为中心的人性化护理。 赛场上,护士们沉着冷静,动作规范,操作熟练;赛场下,评委老师一丝不苟。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各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随后,康复带教专家何老师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指导。此次竞赛有力地促进了临漳县中医院康复护理专科人才的培养,为临漳县的康复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临漳,护理,竞赛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