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县编办提升实名制系统数据助推机构改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06 12:50:5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李阳 李海波)实名制数据是机构编制统计分析工作的基础,是推动机构改革深入开展的重要数据依据。为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信息质量和运行效率,临漳县编办通过“三个到位”助推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手续把关到位。严格按机构编制管理规定、方针政策和纪律要求,一次性告知各单位政工需提交办理事项的资料,做到“一趟清”。在审核各单位办理人员增加、辞职、退休等文件依据时,确保信息不重、不乱、不漏。

  程序操作到位。2018年以来,该县编办对机构改革非常重视,要求在机构改革之前,依据机构编制科室提供的机构编制和各单位提供手续等文件,对实名系统进行调整、更新等数据库信息,做到实时动态更新。进一步完善实名制数据库,为机构改革精准服务,提供权威的数据支撑。

  档案管理到位。电子政务中心每月会及时将上级批示、各部门请示、报告、人员增减审批手续等材料报领导批示进行装订、然后分类整理归档入柜,做到随来随整,以便管理和查询。

关键词:临漳,实名制,数据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