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荣获医院管理论坛报社卫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13 15:34:0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晓霞)近日,在医院管理论坛报社主办的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暨表彰大会上,邯郸市妇幼保健院荣获2017-2018年度卫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称号,该院任朋顺、张利敏、王晓霞同志获得2017—2018年度卫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加强文化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卫生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营造有利于卫生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近年来,邯郸市妇幼保健院紧紧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倾力打造全媒体矩阵,充分利用报纸、微信、网站等媒体,将笔墨、镜头对准医院改革创新前沿及一线医护人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营造医改良好氛围、加强品牌传播力度、树立行业形象、服务百姓健康等方面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新闻宣传工作是医疗卫生行业为人民健康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重要手段。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宣传工作团队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持续关注民生健康,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为医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推“健康中国”建设。

关键词:邯郸,妇幼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