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提笔即是练字时——南关小学开展分年级书写展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06 19:01:3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原莉)南关小学本学期坚持不懈地创新“写好字”活动,提出了“提笔即是练字时”的要求,让浓郁的墨韵充盈校园。

  为了营造“写好字”的浓郁氛围,激发学生写好字的兴趣,分年级在硬笔书法栏中展示学生书法作品。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采用量化评比,由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两队评委,到现场在满意的作品前,贴上一个印有“好”字的贴纸,最后,以得到“好”字的数量多少为依据,评出一、二等奖。

  此活动受到了师生的普遍欢迎,对提高学生书写兴趣起到了促进作用,学生们亲自参与到写、看、评的过程中,极大地调动了大家要写好字的决心。希望此活动能使南关学子们,尽情书写民族精华、奠基绚丽人生,让他们在书写中打好人生底色。

关键词:小学|书法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