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南关小学开展“说好普通话 迈进新时代”双推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9-05 16:10:5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原莉)9月4日上午,南关小学开展了以“说好普通话 迈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双推月启动仪式暨“说普通话用规范字讲文明语做文明人”的签名仪式。

  仪式上,田红芳校长向全校师生提出及要求并发出倡议:她要求全校教师不论是课内外,都要使用普通话;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讲普通话,还要带动家长也要讲好普通话。希望全体师生在双推月里积极参与、热情投入,让推普之花开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地使用普通话,书写规范字,人人争当推普大使,让普通话成为学校的校园语言。

  最后的签名仪式将本次的活动推向了高潮,全校师生在横幅上集体签名,营造出扎扎实实“推普”,规规矩矩“说普通话、用规范字”的浓郁氛围。

  相信在每一位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让纯正的普通话回荡在我们的生活,让规范的文字流淌在我们的笔端,让文明的雨露沁入我们的心田,伴随我们的一生。

关键词:南关小学,普通话,新时代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