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06 17:17:3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鹏飞 王俊平) 11月6日,临漳县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该县建安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临漳县政府副县长程泉山,安监局局长武志峰、消防大队教导员王建华、大队长王伟超等出席启动仪式,全县重点单位代表共计200人参加了活动。

为现场群众讲解消防知识。王俊平供图

  在启动仪式上,教导员王建华宣读了《临漳县2018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副县长程泉山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致辞,并宣布临漳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开始。县领导在活动主题“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条幅上签字,现场群众纷纷签字,营造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学习消防的浓厚氛围。最后,副县长程泉山在大队主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队的科目和器材展示,对大队消防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临漳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开展消防运动会、消防推荐达人、消防手工艺品比赛等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做好119宣传周系列活动,全面推进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

关键词:临漳,消防,宣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