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馆陶县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卫生健康成果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31 14:15:2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孙长林)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馆陶县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巨大成绩,10月30日上午,邯郸市馆陶县卫计局组织该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在该县筑先广场举办了馆陶县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卫生健康成果展暨创卫工作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馆陶医务人员在活动现场给居民量血压。

  上午九点钟,馆陶县卫计局副局长王付林、武俊勇带领该县卫计局部分工作人员和各家公立医院医务人员来到筑先广场后,在宣传现场一字摆开了“馆陶县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卫计成果展暨创卫宣传”系列活动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向居民展示了40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馆陶县卫生健康事业在卫生医疗基础工程建设、深化医改、公共卫生服务、妇幼健康保健、健康扶贫、中医药事业发展、居民健康医疗获得感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激发起参观居民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幸福感,许多居民现场为馆陶县40年来在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就点赞。

  在宣传服务现场,来自该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的医务工作者,现场为居民开展了免费量血压、体重和血液检测等服务,并向居民发放了“两癌”筛查、健康体检、婚前检查、唐氏综合征筛查、优生药品补服、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和控烟戒烟等宣传资料,还现场回答了居民们提出的健康知识咨询。

  据统计,在本次展示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200多份,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206人次,提供咨询服务120人次。

关键词:馆陶,健康,宣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