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成安县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22 10:12:0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霍亚浩)天气逐渐转冷,为迎接冬季用电高峰的到来,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安全用电。10月19日,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节,确保了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该公司活动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与长期以来一直开展的“电力服务进行社区、进农村”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经过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向群众集中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基本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本次宣传活动结合农村实际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漫画宣传方式进行,通过图文并茂、浅显易懂的形式向公众普及和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

  该公司通过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既提高了群众对保护电力设施重要性的认识,又增强了他们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更加深了用户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和掌握,给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奠定了很好的群众基础,促进了迎峰度冬等工作的更好开展。

关键词:国网,成安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