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馆陶县税务局举办“艾在九九、欢度重阳”养生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许得生
2018-10-24 22:08:0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许得生)为迎接一年一度重阳节的到来,增强全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自我保健意识,10月17日下午,馆陶县税务局邀请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县中医院呼吸消化、肝病、肿瘤科李茁壮主任来县局,举办“艾在九九、欢度重阳”养生专题讲座。讲座前,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耿鸿亮致辞,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讲座上,李主任围绕“彭艾灸疾治百病、灸壮元气巧延年”主题,结合临床应用,为广大老干部普及了养生知识。通过李主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养生知识讲座,使全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健康养生知识。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是县局送给他们的一份意义重大的重阳礼物,今后要更加注意养生,发挥余热,倾力支持县局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馆陶,重阳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