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馆陶县中医院胸痛中心通过省级胸痛中心联盟预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3 10:40:3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孙长林 闫丽华)10月12日,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心血管健康(苏州工业园区)研究院和胸痛中心总部四单位联合发布“关于2018年度第四批次通过省级胸痛中心联盟预检单位的通知”,其中,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胸痛中心通过了这次省级预检,顺利进入专家网评和现场核查阶段。这是馆陶县中医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不懈全面加强医院胸痛中心综合能力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效。

  据馆陶县中医院院长武洪民介绍,省级联盟预检通过是决定申请认证单位进入专家网评和现场核查的重要依据,是最终认证前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武洪民院长表示,馆陶县中医院胸痛中心通过省级预检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迎接专家网评和现场核查任务更加艰巨。馆陶县中医院有信心、有能力按照省级胸痛中心预检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和要求,规范管理、科学运作、对标提升、再创佳绩,为通过省级胸痛中心专家组认证而不懈努力拼搏。

关键词:馆陶,胸痛,预检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