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市来邯郸市馆陶县观摩交流医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15 09:09:4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孙长林)8月14日,秦皇岛市卫计委副主任郭志敏带领相关市直部门、市级公立医疗机构负责人及该市青龙县、卢龙县相关县直部门、县级公立医疗机构负责人一行35人,对邯郸市馆陶县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做了观摩交流。

  馆陶县政府副县长胡桂芹在座谈会上致辞,她对秦皇岛市一行来馆陶县观摩交流医改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馆陶县近年来扎实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做法和体会。

  馆陶县卫计局局长赵培俊围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县直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支持医改工作、两家县级公立医院积极参与医改工作及医改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向秦皇岛一行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馆陶县公立医院改革工作的专题片《医改春风惠民生,筑守百姓健康梦》。

  秦皇岛市卫计委副主任郭志敏一行先后到馆陶县人民医院、馆陶县中医院做了实地观摩学习。秦皇岛市、县卫计、财政、物价、人社等部门及公立医疗单位负责人,分别同馆陶县对口部门及公立医疗单位负责人做了医改工作交流。

  秦皇岛市卫计委副主任郭志敏对馆陶县近年来公立医院改革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郭志敏说,馆陶县医改工作得到国务院大督查的激励表彰,是河北省的一面旗帜。上次我参加在馆陶举办的全省医改培训班,对馆陶县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触很多,特别是馆陶县对医改工作领导真重视、部门真配合、医院真落实、财力真保障的做法非常值得学习。今天我们来馆陶开展大规模的系统观摩学习活动,就是落实领导的要求,对标学习馆陶做实、做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经验,取真经、抓落实、惠民生,推进秦皇岛市公立医院改革上台阶、见成效。

  座谈会由邯郸市卫计委体改处副处长杨江涛主持。

  馆陶县政府副县长胡桂芹、馆陶县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耿文杰、馆陶县卫计局局长赵培俊、卫计局副局长王付林、馆陶县人民医院院长王磊、馆陶县中医院院长武洪民及馆陶县财政、物价、社保、人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馆陶,观摩,医改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