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永年区邯郸动物园与方特主题公园即将开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8-10-28 18:16:00
分享:

邯郸动物园。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晓寒)近日,记者了解到邯郸新动物园,邯郸方特主题公园(即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将在2019年1月1日于邯郸市永年区佛山景区正式开业。

  10月19日下午,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该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占地面积约580余亩,是河北境内唯一的方特主题乐园,项目坐落在邯郸市漳河生态科技园区。建成后将辐射大片区域,从而带动邯郸旅游相关行业的发展。

  据介绍,邯郸佛山野生动物园位于邯郸市永年区佛山风景区内,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达到500余亩,比邯郸市动物园面积扩大了11倍,动物种类增加到上百种,各类级珍稀动物惊艳亮相。邯郸佛山野生动物园全部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以南、郑州以北、济南以西、太原以东面积最大、动物品种最全、环境最优美的动物园。

关键词:邯郸,永年区,佛山景区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