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8 09:24:2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晓霞)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全院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奋发作为、攻坚克难,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10月15日下午,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在综合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共计6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任朋顺主持。

  首先,党委委员、副院长程秀芳在会上宣读了《邯郸市妇幼保健院“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党委书记、院长任朋顺在会上重点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着力解决“不愿担当、不敢担当、不会担当”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职能科室要提高工作效率和效能,临床科室要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工作的全面提高。二是在“动员部署、征求意见、公开承诺、整改落实、评议总结”这五个阶段中,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六个结合,加大督查力度,对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对不担当、不作为的反面典型进行通报批评,在全院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求在主题活动中突出惠民利民、领导带头和典型引领的作用,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患者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提高健康服务水平,开创妇幼健康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全院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凝聚形成担当作为、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将我院打造成为妇女儿童专科特色医疗保健机构,为建设健康邯郸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邯郸,妇幼,主题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