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南苏曹小学开展“深度聚焦十九大 谱写新时代丛台教育新篇章”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6 20:04:4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丛台区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10月15日下午,丛台区南苏曹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开展“深度聚焦十九大,谱写新时代丛台教育新篇章”主题研讨。

南苏曹小学开展“深度聚焦十九大 谱写新时代丛台教育新篇章”主题系列活动。韩毅摄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韧刃同志再次带领全体教师就十九大原文及十九大知识100问进行了学习,支委委员池丽娟同志重点解读了区委九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党员代表刘青玉、闫振静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说体会、找差距、定目标,最后,会议在优秀心得体会展示后圆满结束。

  南苏曹小学党支部将继续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区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开启奔跑模式,保持极速状态,弘扬“六干”精神,践行“丛台十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谱写新时代丛台教育新篇章!

关键词:南苏曹,十九大,学习,党员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