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永年广府140余名党员赴大寨平遥“取经”为古城发展献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赵明
2018-07-05 11:36:0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赵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广府总支委员会组织“四街一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两委”干部,先后到山西昔阳县大寨村和平遥古城进行考察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奋进,借鉴经验,献计献策,服务发展。

  在大寨,考察团在老书记陈永贵石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参观农业学大寨博物馆,仔细倾听农业学大寨的艰苦历史,并向大寨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战天斗地、改造自然资源的精神致敬;到平遥古城,考察团登古城墙、访民俗客栈,看城隍庙、文庙等景点,品味平遥古城历史文化,探寻古城旅游先进理念和发展模式,学习古城保护修复、旅游管理模式并深入了解旅游业如何带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考察人员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充分发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大寨精神,带头创业创新,服务并致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提高发展意识,提升发展境界,明确发展方向,充分发掘广府古城历史文化资源,擦亮“5A”景区的金字招牌,利用好“古城、水城、太极城”的独特优势,再掀旅游发展新高潮,把广府古城打造成极近江南春色、苏杭风情的江南水乡,让广府成为世界太极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