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市青联召开
“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坚持青联改革再出发”专项会议
暨邯郸市青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8-08-08 19: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长城网邯郸8月8日讯(记者霍文龙通讯员张达)8月8日,市青联召开“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坚持青联改革再出发”专项会议暨邯郸市青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了从严治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青联扶贫和宣讲团工作。市青联主席、团十八大代表陈涛向参会委员宣讲了团十八大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市青联常委、委员要带头学习好、宣讲好、落实好,进一步凝心聚力,形成合力,采取更多元、更有效、更接地气的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会议要求,全市广大青联委员作为优秀青年代表,要履好职、尽好责,主动发声,建言献策,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的工作部署,紧扣三大攻坚战,立足岗位,靶向发力,有的放矢,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防治污染等工作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助力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

  会议强调,新形势、新任务要求青联组织必须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治会,广大青联委员要紧绷纪律之弦,严于律己,当好表率,树立青联委员良好形象。

关键词:邯郸,青联,会议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