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馆陶县卫计局迎中秋走访慰问60个农村贫困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21 14:01:2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孙长林)在2018年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0日下午,邯郸市馆陶县卫计局局长赵培俊再次深入到该县魏僧寨镇赵官寨村,先后走访慰问了该村贫困户徐连枝和李明兴。

  在贫困户徐连枝家中,赵培俊局长给徐连枝带来了5公斤大米和5公升食用油,还给徐连枝的女儿带来了1箱火腿肠和1箱方便面。谈到今年的家庭收入,徐连枝告诉赵培俊局长,他说今年他家仅卖肉羊就收入1.5万元了,徐连枝对馆陶县卫计局领导连续3年来的持续得力帮扶再三表示感谢。

  在赵官寨村贫困户李明兴刚刚修缮一新的大堂屋里,望着洁白的墙壁、漂亮的塑钢窗和里里外外亮堂堂的新房,李明兴和他90高龄的老母亲对县卫计局出资帮助他家翻盖堂屋多次表示感谢,李明兴老母亲说:多亏了县卫计局赵局长的帮助,俺娘儿俩这辈子才住上这么结实亮堂的大北屋。赵培俊局长给他家送来大米和食用油,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当得知老人身体结实、吃得好、睡得好时才放心。

  据了解,连日来,邯郸市馆陶县卫计局37名机关干部,已对5个村的60个建档立卡农村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给她们送去了食用油和大米,并送去馆陶卫计人中秋佳节的真诚祝福。

关键词:馆陶,中秋,慰问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