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馆陶县开展“迎中秋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21 14:00:0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孙长林 侯鹏涛 刘哲)为了让全县失独或伤残家庭父母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0日上午,邯郸市馆陶县卫计局长赵培俊、馆陶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孟秀婷,先后走访慰问了该县柴堡镇齐堡村失独家庭吴书章、失独家庭武桂芬和八义庄村独生子伤残家庭武占海,给他们分别送去5公斤大米一袋、5公升食用油一桶和月饼一箱,亲切地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并叮嘱陪同慰问的镇村干部多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这些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们对县卫计部门领导的关爱表示感谢,表示要坚定信心、安度晚年。

  据馆陶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孟秀婷介绍,馆陶县已在9月19日、20日,对全县45户、58人计生特殊家庭全部进行了一次“迎中秋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给这些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们分别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给她们送去中秋佳节的关爱和问候。

关键词:馆陶,慰问,中秋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