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国务院参事忽培元来馆陶县调研改革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9-20 15:49:4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孙长林)9月18日,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忽培元,在馆陶县政府县长孟凡雄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馆陶县中医院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行调研指导。

忽培元(前右一)参观馆陶中医院艾灸堂。孙长林供图

  忽培元在实地视察了馆陶县中医院艾灸体验馆、康复中心、中医药博物馆、艾文化展厅、传统疗法区之后,听取了馆陶县中医医院院长武洪民的医改工作汇报,他还详细询问了该院在深化医改、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发展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忽培元对馆陶县公立医院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馆陶县要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为契机,加快推进中医院和中医药事业的改革。要通过加强政府办医和人事制度改革,激发医院外部改革活力。要把改革和惠民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建立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激发内部改革活力。要通过发挥好健康小屋、医共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医疗服务改革的作用,在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减免群众看病负担上下真功夫,让群众少花钱、少跑腿、看好病。忽培元希望馆陶县中医院继续走好中西医并重强院兴院的发展路子,突出中医特色医疗服务优势,加快中医药人才培养和技术能力提升,抓好医德医风建设,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提升群众的医改获得感。

关键词:馆陶,调研,改革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