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21 13:52:0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9月20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纪委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和“四风”问题进行了监督检查,严明纪律,筑牢反腐防线,提前打好廉政“预防针”。

  该公司纪委通过突击检查的方式,认真检查了公司机关、各个供电所劳动纪律、环境卫生、人员值班情况、派工单、各所备品备件存放情况、物资出入库情况、办公用房以及是否存在工作期间饮酒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纠察,并进行通报处理。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该公司及时下发廉洁过节通知要求,率先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做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树立“红线”,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格执行“十个严禁”。

  该公司始终注重关口前移,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通过开展廉政专题学习、廉政约谈、在节日前下发通知等方式,提醒干部员工时刻紧绷廉政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有力促进了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形成风清气正过节日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国网,广平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