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保“双节”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2018-09-21 13:51:1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为了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用电,9月20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保电会议,力保“双节”供电。

  针对“双节”的用电特点,该公司详细制定保电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协调和工作落实,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和风险评估,对辖区内的供电设施开展一次集中排查,分轻重缓急,制定消缺计划,确保节日期间不停电、不检修;结合秋检秋查工作,合并消缺计划,减少停电次数。针对秋检任务量大,工作点多,作业分散等特点,要求秋检工作与消缺计划同步进行,避免重复停电,达到“一停多用”。结合秋收保电工作,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严防外力破坏。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要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在电力设施附近醒目位置张贴电力设施保护画册,特别是在大型机械收割现场,悬挂宣传标语,严防外力破坏的发生;结合作风纪律暗访活动,严查“四风”问题和节日值班情况,确保人员到岗尽责。提醒干部员工节日期间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岗位责任,确保节日期间故障抢修反应迅速,保障有力。

关键词:国网,广平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