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砥砺奋进 扬帆起航”2017年度双先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08 14:53: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班晶晶 张山报 吴学军)6月7日晚,建行邯郸分行成功举办“砥砺奋进扬帆起航”2017年度双先表彰大会,对涌现出的分行十大人物、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分行行领导、2017年度十大人物、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条线先进个人及员工代表、各县支行员工在分行主会场及各自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开场舞蹈《盛世欢歌》,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爱党爱国爱行的主旋律。会议通过视频短片,对分行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帷幕。

  表彰会首先通报了总行级、省分行级先进荣誉获得者名单,随后对蔡平平等十大人物,对机构业务部、人民路支行等16个先进集体,对贾安民、贾志华等2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分行员工带来的女声小合唱《鲜花送模范》表达出了全行对劳动模范的赞美之情。太极拳和书法才艺展示,展现了建行人“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人生态度。歌伴舞《不忘初心》描绘了分行以党建为引领,砥砺奋进、扬帆起航的新画卷。

石经华行长给先进集体颁奖。班晶晶供图

  表彰会现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作重要讲话。石经华行长首先对获奖的集体、个人表示了祝贺,并代表分行党委对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员工表示了感谢。随后石经华行长回顾了2017年邯郸分行在面临外部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下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今年一季度分行各项业务发展情况。石经华行长希望全行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掀起全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高潮。先进员工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榜样力量带动各项业务更大发展。要让“尊敬奋斗者,关爱奉献者,崇尚担当者,重用实干者”成为全行的主基调,传播满满的正能量,全面贯彻落实好“12367”工程相关要求,踏实工作,乐于奉献,为全行的各项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