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扶贫政策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04 15:47: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班晶晶、董宏)5月31日下午,建行驻二马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召开贫困户政策普及培训会,并代表建行邯郸分行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乡党委书记、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部分贫困户代表参加了会议,该行驻村干部靳树广同志主持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马村乡党委书记段晓明首先进行了扶贫政策专项讲解,对产业扶持、教育扶持、危房改造、社会保障、健康扶持“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帮扶政策做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对部分贫困户的贫困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了贫困户脱贫的关键点,为贫困户脱贫指明了方向,鼓励贫困户主动出击,寻找脱贫路子,在精神上战胜贫困。

  本次培训会吸引众多群众参加,整个过程严肃活波、秩序井然。通过政策讲解、质疑答疑、现场提问等方式,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政策知晓率,为二马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建行邯郸分行党委对贫困人民的关心关爱,希望多组织这种面对面的集中培训,帮助其更好地了解扶贫政策。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