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人民路支行党支部开展儿童节献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8-06-01 08:52:4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班晶晶)5月30日,建行邯郸人民路支行党支部开展“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儿童节”主题爱心捐赠活动。

  “六一”儿童节前夕,支部书记王光印号召全行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为特殊儿童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行共募集善款3400元,饱含着支行每一名员工的爱心。支行利用善款购买了尿不湿、卫生纸、水果等日常生活用品,随后走进邯郸市福利院奉献爱心。

  支行一行十余人在邯郸市福利院李院长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日常生活用品,得到李院长的感谢。王光印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福利院的互动联系,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关心、关爱孤残儿童,帮助他们和正常孩子一样享受儿童节的幸福与快乐,为他们生活、学习环境的改善尽绵薄之力,让需要帮助的孩子多一些快乐和幸福,同时也将继续为福利院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与产品,助力邯郸市公益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