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邯郸

建行河北省分行内控合规部到人民路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8-05-28 11:38:5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5月25日上午,建行河北省分行内控合规部王向阳总经理一行,在邯郸分行秦奏凯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王冬颖副经理的陪同下,到人民路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王向阳总经理一行首先了解了支行营业大厅情况、合规操作、服务客户等方面,随后与支行中层以上干部就基层机构内控合规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支行行长王光印就本行内控合规工作整体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王向阳总经理针对当前基层内控合规管理的重点与在座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对人民路支行内控合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当前内控合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合规教育,增强员工合规操作意识,形成良好的内控合规文化,促使员工“不想为”。二是要强化员工行为管控,强化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促使员工“不能为”。三是要加强执纪问责,严格责任追究。各级负责人要摒弃“老好人”思想,严抓敢管,对违规问题一查到底,形成震慑,促使员工“不敢为”。

关键词:建行,邯郸,调研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