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李晋宇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韩晓寒
2024-03-06 17:51:00
分享:

  李晋宇在调研城市更新工作时强调

  突出功能性体现便民性

  让城市品质更优群众获得感更强

  3月5日下午和晚上,市委书记李晋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调研主城区城市更新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十届七次全会要求,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高水平实施好城市更新攻坚行动,让城市品质更优、群众获得感更强。

  调研中,李晋宇沿人民路徒步察看道路及两侧区域现状,现场研究整治提升意见,就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现场交办有关部门及时整改,使人民路通过持续不断的精雕细刻,让城市更宜居、更便捷、更美丽。

  李晋宇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功能性、体现便民性,大力实施城市更新“出亮点、补短板、疏堵点”攻坚行动。要聚焦老旧小区、“四横四纵一外环”路网、精品街区和片区、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城市照明、秩序管理等方面,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水平推进实施,使城市焕发新风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打造近悦远来的典范之城。要力求节俭节约,加强资金使用全过程审计和跟踪问效,把钱花在刀刃上,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市领导杜树杰、张永新、刘浩峰参加调研。(来源:邯郸新闻网)

关键词:调研,城市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