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钢为客户定制超薄规格 热轧卷板不锈钢复合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玉厚 王丽敏
2024-02-05 11:05: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何玉厚 王丽敏)1月22日,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开发的首批4.2mm超薄规格热轧卷板不锈钢复合板304+Q235B,交付某专业金属复合材料生产企业,产品强度、韧性和板形等指标均满足客户需求。这是邯钢在开发国内最厚、最宽规格热轧卷板不锈钢复合板的基础上,实现最薄规格拓展,产品用于加工航站楼重要结构部件。

  不锈钢复合板是一种新型工业产品,具有碳钢的机械强度、加工性能以及不锈钢的耐腐蚀性,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化工、石油、电力等领域。邯钢热轧产品技术营销团队加强市场调研,针对客户对超薄规格产品需求,与客户联合开发厚度4.2mm热轧卷板不锈钢复合板。技术研发人员认真总结此前生产经验,优化制定工艺控制方案。根据碳钢、不锈钢材料厚度比进行精密计算,优化调整粗轧阶段道次压下率、上下辊负荷平衡等关键参数,保证界面结合良好。同时,精确控制加热温度、轧制速度等参数,保证了超薄规格产品高质量下线。

关键词:邯钢,规格,复合板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