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专题

邯郸:冬季安全用水 供水人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3-12-18 15:34: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近期气温骤降,为确保城区居民冬季安全用水,邯郸市水务集团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计量管理处党支部结合往年冬季供水的形势和经验,秉承“早部署、早准备、早实施”的原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备足供水抢修材料及配件,全力做好冬季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目前,计量处已储备普通水表2000余块,远传水表600余块,做到有备无患,随时保障抢修所需物资,以便应对恶劣天气的应急需要,尽快恢复供水。同时开展对计量设备全面排查,进一步优化设施设备运行环境。与此同时,成立应急抢修小分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配强配齐应急抢修人员和抢修物资,保证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第一时间抢修处置,尽量避免因水表结冻爆裂而造成的生活不便和经济损失。

  计量管理处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加强供水保障能力,积极落实各项服务措施,扎实做好极寒天气各项应对准备工作,为城区居民用水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供水,计量,水表,邯郸市,今冬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