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李晋宇樊成华与中国建材集团首席营运官、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尹自波座谈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3-12-18 15:50:31
分享:

  李晋宇与中国建材集团首席营运官、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尹自波座谈

  瞄准“新质”驱动 推进更高水平合作

  助力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樊成华参加

  1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晋宇与中国建材集团首席营运官、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尹自波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长樊成华参加座谈。

  李晋宇、樊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尹自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建材集团和凯盛科技集团多年来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晋宇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特别是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和综合优势,大力发展风电、光伏、氢能、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产业,在创新应用场景上率先突破,让新能源应用场景和产业发展在邯郸无处不在,把邯郸打造成为新能源示范城市,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新优势。这些都为广大企业在邯投资发展创造了良好机遇、提供了广阔平台。近年来,凯盛科技集团在邯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为邯郸转型升级起到有力的示范带动作用。秉持深厚友谊,面向未来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在科技创新、场景应用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药用中性硼硅玻璃产业化水平,使产品更好地走向市场、抢占市场,增强综合竞争力。同时,希望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大在邯投资力度,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谋划和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谱写企地合作共赢崭新篇章。邯郸市委、市政府十分珍视与凯盛科技集团的合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竭尽全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以最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尹自波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给予凯盛科技集团在邯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邯郸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环境优越,将抢抓难得机遇,全力推动在邯企业发展壮大,积极投资和布局优质项目,为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张永新、高和平参加座谈。

关键词:邯郸,中国建材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