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邯郸分行:学习雷锋在行动 志愿青春别样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玲
2023-03-14 15:18:06
分享: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推动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近来,共青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邯郸分行委员会组织各行开展了“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活动缓缓拉开了序幕。机关青年全体起立,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歌词中反复领悟“愿做革命的螺丝钉,集体主义思想放光芒”这句话的内涵和意义。随后,青年员工代表轮流领读《雷锋日记》段落,用心感受雷锋“毫不利己,一心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市分行团委书记为大家分享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并做总结发言。

  随后,大家将场地从室内转向室外,市分行机关、涉县支行、曲周县支行、邱县支行、广平县支行、武安市支行、峰峰矿区支行、鸡泽县支行、临漳县支行、大名县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走向街道、社区、敬老院等,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

  数年坚守不忘初心,邯郸分行的青年员工,将志愿精神化为行动自觉,默默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邯郸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通讯员 许玲)

关键词:雷锋,志愿青春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