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冀中能源物资供销分公司开展形势任务宣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静波
2023-02-28 11:28:14
分享:

  近日,冀中能源物资供销分公司以“聚焦三大主线 打造四新股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宣讲会,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公司党政决策部署上来,以攻坚姿态投入工作,坚定信心、提升能力、凝聚共识,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团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物资储运部分别进行了宣讲。宣讲团成员通过严格筛选宣讲主题,精心编撰宣讲内容,声情并茂地为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及分公司年度系列会议内容,及分公司面临的机遇挑战,讲明了分公司的决策部署,教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本职岗位,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拼抢市场,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坚决完成既定任务目标,确保首季“开门红”。

  台上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台下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对分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主动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助力分公司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通讯员 解静波)

关键词:宣讲,任务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