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大名:开展公益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谷聪聪 张盼盼 薛志鹏
2022-05-28 16:54: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谷聪聪 张盼盼 薛志鹏)5月28日是全国爱发日,为呼吁更多人关注头发、爱护头发。邯郸市大名县新时代文明中心开展了“公益理发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人们知道日常养护头发的方法以及如何防止白发、脱发等问题,并开展免费理发服务。

  此次公益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让群众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电吹风;经常梳头的好处;几天洗一次头发比较好等问题。讲解后,志愿者们用准备好的理发工具,按照现场群众的需求,帮其修剪发型。他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赞誉。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社会节奏不断加快,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白发、脱发问题也开始成为社会性话题。在全国爱发日到来之际,大名县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大家了解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的饮食、愉悦的心情,都是爱护头发的重要因素。

关键词:理发,公益,志愿服务,邯郸大名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