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融媒

微视频 | 邯郸广平:科技加持 移动核酸采样车下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2-05-11 19:44: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装车、固定、发货……近日,一辆载有7辆移动核酸采样车的大货车,从位于邯郸广平的河北极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缓缓驶出,运往邯郸市主城区。

  邯郸极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市容环卫、防疫消毒、垃圾清扫等专用车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极驰移动核酸采样车”是该企业最新研发生产的新产品,面向移动核酸检测市场,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人员提供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下线后,迅速走俏市场。

  “我们企业研发的移动核酸采样车动力系统采用72V固态锂电池,是一款纯电动绿色新能源汽车。”该企业总经理李海平介绍。

  该款移动核酸采样车工作仓内配备了恒温空调、医用紫外线UV灭菌灯、医用生物冷藏柜等,让医护人员在夏季也能有一个凉爽的核酸检测环境。同时,医疗级的紫外线杀菌灯和恒温核酸样本周转仓能进一步保护医护工作人员安全和核酸样本安全。此外,该车在外部还设置电子显示屏、遮阳伞,方便被检测人员接受检测。

  与移动核酸采样车一样,该企业最新生产研发的负压救护车和两年前研发生产的卫生防疫消毒车同样受到市场欢迎。据介绍,公司先后将近百辆卫生防疫消毒车捐赠给广平县、永年区、丛台区等地,助力疫情防控。

关键词:微视频,科技,核酸,采样车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