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曲周:爱心人士倾情助力家乡防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韩富强 谷怀平
2022-05-11 19:58: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韩富强 谷怀平)5月10日下午,邯郸市鑫需海绵有限公司员工、农村疫情防控志愿者驾驶着消毒车,在邯郸市曲周县侯村镇徐杨固村走街串巷,通过喷洒消毒水进行第二遍全村预防性消毒消杀。这是该公司员工连续60天进行消毒消杀,义务参与全村防疫工作。

  进入3月份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徐杨固村青年企业家、邯郸市鑫需海绵董事长徐抗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他第一时间联系了同村的爱心人士张新改,两人一拍即合,每人出资5000元,联合购置了一台喷雾消毒车,捐献给村里,用于消毒消杀和环境清洁。同时,徐抗振还将公司的新能源洒水车临时改造成消毒车,配合喷雾消毒车支持全村防疫工作。

  徐抗振还积极主动参与到村内防疫卡口值班当中,并动员6名公司员工加入到防疫志愿服务队中来,积极参与消毒消杀、环境整治、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

关键词:消毒,防疫,爱心,家乡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