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曲周:一瓶消毒液温暖群众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李延昌 范修奎
2022-04-29 10:39: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李延昌 范修奎)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邯郸曲周县曲周镇麻庄村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村干部坚守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开展好出入村口“两扫一测”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核酸采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村党支部书记张建亮表示:“全村群众为疫情防控工作纷纷捐款捐物,这些款项和物资来之于民,还要用之于民。”他与村干部协商,拿出一部分捐款购买了价值10000余元的消毒液,派送到全村700余户群众家中,在派送过程中,村干部告诉群众要做好自我防护和居家防疫,养成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室内开窗通风等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按照比例使用消毒液,开展家庭消毒消杀。

  小小一瓶消毒液为群众安全撑起了“保护伞”,温暖着群众的心,坚定了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群众,疫情防控,消毒液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