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进入邯郸市政务服务大厅请注意

来源: 邯郸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2022-03-28 18:46:01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自即日起我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将进一步严格办事群众进出防控措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所有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需出示防疫行程码、健康码(绿码),携带身份证登记,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大厅。外地来邯、返邯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异常的暂不得进入大厅。

  二、在大厅办事期间,请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严格遵守“一米线”规定,有序排队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避免人员聚集。

  三、提倡企业、群众采用“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尽量减少到实体大厅聚集办理。

  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祝您身体健康,办事顺利。

  邯郸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25日

关键词:大厅,政务服务,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霍文龙